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大5座SUV 一汽-大众揽巡售价27.49万-32.59万元

2022年11月19日 15: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8日晚,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揽巡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大5座SUV,一共发布了5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27.49万-32.59万元。

新车上市同步给予了相应权益,其中包含有购车超值礼(车贷低首付、置换补贴8000元、老客户额外置换补贴),定金膨胀礼(定金2000元抵5000元),服务无忧礼(5年5次免费保养、5年整车原厂质保)和首任车主流量无限礼。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依旧保留了原有大众品牌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在车辆的前脸、车身线条以及尾部造型上整体采用了更加灵巧的造型,能够实现将硬朗与柔和两种风格进行协调融合。

特别是在灯组设计方面,揽巡采用了全新的灯光设计语言。官方宣称其设计灵感来自于“火”,前后均采用了大众标志性的发光LOGO,点亮后如同火焰一样醒目。

包括车尾也同样采用了一体贯穿式尾灯和后发光LOGO设计,尾灯组内部还能够看到X元素。可以说这辆揽巡的灯光效果绝对是家族车型中的佼佼者。

作为一辆大5座SUV,揽巡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49mm/2015mm/1772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80mm,相较于同级别竞品车型具有明显的优势。

另外由于采用了长轴距+宽车身设计,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也是较为优异。即使是一位升高一米八的壮硕男性,在车内的乘坐姿态也依旧可以做到轻松灵活,对于一辆定位是中大型SUV车型而言实属难得。

同时大空间也体现在了后备箱方面,揽巡能够实现后排座椅和后备箱空间的灵活使用和宽敞表现。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的放倒,放倒之后能够形成纯平的空间,即使是搬运一些大件物品也十分方便。

内饰布局上,揽巡可以说带给了大众粉丝一些小惊喜,它是大众家族中为数不多将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形成贯穿帘幕式设计的车型。其中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0.25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2英寸,操作的功能性上和实用便携性依旧保持了大众品牌的一贯水准。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配备2.0T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与之匹配的都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最后对于一汽-大众而言,揽巡这款车型的到来,能够完整的提供SUV全族战略。从揽巡开始,一汽-大众正式完成了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以及大型SUV家族的各个细分市场全覆盖,也将有效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