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空调喷的粉竟然还能“治胃病”

2022年11月19日 18:2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终究还是没能扛住压力,关于海豚空调喷粉问题终于给了一个正式回应,不过这个回应瞬间把车主的怒火点燃。如果说第一次比亚迪回应叫不专业,那这次回应直接就是把车主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了,说实话车卖场看了比亚迪的回应声明,差点就爆国粹了!

比亚迪这次也不回应是什么引起的这个问题,也不回应是在什么条件下检测的,反正就是把重点放在了说喷出的粉末无害上了,更是直接拿胃药做类比。车卖场就想知道这能这么对比吗?请问这个粉末是能治好比亚迪海豚车主的胃病吗?意思是比亚迪海豚的车主如果有胃病的话开这车还能治好对吗?对了,某海豚车主做的检测明显和比亚迪自己做的检测有很大的不同。

既然比亚迪觉得一切都合格还能治胃病,那请比亚迪的老板王传福开一年喷粉的海豚行不行呢?比亚迪的领导要以身作则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嘛!你不是说无害么,无害你们自己吸收一下嘛!

对比亚迪海豚的车主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就一个简单的公告和一个可以换蒸发器就完事了吗?哦,对了!一开始比亚迪都不说是蒸发器的问题,现在承认蒸发器有问题了,比亚迪该不会认为给车主换个蒸发器就已经对车主是极大的关怀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