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蓝德终于来了: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上市

2022年11月20日 06:39: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提到三菱汽车,帕杰罗和欧蓝德,是两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前者的身影出现在全球各地的泥泞环境中,是越野脱困代名词,而后者则是全球成熟城市型SUV的一枝花,更是耐用、稳重的代表。

就在11月19日,全新欧蓝德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6.98万到22.98万元,推出7个配置,分为:两驱风范版16.98万元、两驱卓越版17.98万元、两驱尊享版18.98万元、两驱尊耀版20.38万元;卓越四驱版20.98万元、尊享四驱版21.98万元、尊耀四驱版22.98万元。

全新欧蓝德的上市可以用“千呼万唤始出来”来形容,因为全新欧蓝德在中国亮相比海外晚了很久,让很多欧蓝德的粉丝着急。

全新一代欧蓝德可谓广汽三菱的救市神奇,它采用与海外版一样的造型设计,在之前的各大车展中悉数亮相。

内饰采用中控水平轴一体设计,拓宽了车内横向空间感受,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宽阔稳定的前方视野。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动感的UI界面和Carplay、Carlife、HICAR多功能车载交互功能,不仅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时的娱乐性,也让驾驶操控更直观便捷。再结合W-HUD10.8英寸智能投影式显示系统,让驾驶员者能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保障了日常行驶的安全性。

此次发布的配置上,笔者发现该车动力采用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48V轻混动,这是中国市场专用发动机,北美版则使用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再加上48V轻混系统和智能无极变速箱(CVT),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让整体动力响应更快速、更直接。

操控上,全新欧蓝德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四驱车型提供6种驾驶模式,两驱车型也有5种模式可选。该车还提供5座/7座布局,可对座椅进行多种排列组合。

全新欧蓝德升级了主、被动安全性能,在主动安全性上搭载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该车还采用三菱新一代RISE抗冲撞高安全强化车身,其中高强度钢的使用占比达到63%,前横向弯曲刚度提升26%,整体扭转静刚度提升33%。

目前,该车已经达到全国广汽三菱经销商,消费者可以品鉴体验。(上述图片均来部分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