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换代后的三菱欧蓝德,还能找回昔日的荣光吗?

2022年11月20日 10:54: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专注于SUV的车企,大家很容易想到的是JEEP、三菱长城汽车,但在车市风雨的洗礼和考验下,长城汽车还是长城汽车,如今的JEEP在中国市场只剩下一地鸡毛了,作为合资车企的广汽三菱也是不温不火之状态,旗下最为走量的车型欧蓝德,如今的市场表现也是大不如以前。

为了稳固其来之不易的市场地位,提升产品力来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11月19日广汽三菱欧蓝德迎来了换代车型的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来看,全新三菱欧蓝德在颜值、车身尺寸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当然了,在起售价方面全新欧蓝德也有一定的上涨,搭载的动力也只有1.5T+48V轻混系统。

据悉,全新欧蓝德的售价在16.98万-22.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的起售价上涨了1万元,市场地位依然是紧凑型SUV,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0mm,轴距为2706mm,座椅布局为五座和七座,相比老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都有所增加,相对来说车内空间得到了很好的释放,做起来会更加舒服一些。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欧蓝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层次感,前大灯组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整个前脸的细节上要比老款车型好看了很多,双腰线设计,AB柱隐藏设计,平躺式Y字形尾灯,都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和审美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和细化,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融合了不少功能的10.25英寸中控屏,位于中控台比较醒目的位置,科技感方面虽然有所提升但还有不少欠缺。配置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除了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在配置方面的厚道和诚意还是不错的。

全新欧蓝德搭载的是1.5T+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15马力和280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7L-7.3L。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整体上来说,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欧蓝德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在一些方面仍然给人一种诚意欠缺。

全新欧蓝德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后,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CR-V、RAV4、皓影、吉利博越L、比亚迪宋PLUS系列和哈弗H6混动版等。从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市场表现来看,2018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0万台,是其最辉煌的时候,2019年系列有所下滑,但也收获了8.5万台左右的销量,2020-2021年累计销量都不足6万台。

巅峰过后的广汽三菱欧蓝德一直处于销量跌跌不休之中,2022年1-10月累计销量下滑到了28220台,10月销量只有3628台,相比9月销量出现了39%的环比下滑。这就是广汽三菱欧蓝德目前的市场处境。伴随着全新欧蓝德参与市场竞争,该车还能不能找回昔日的荣光,还需要市场考验。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