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一汽-大众揽巡等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回顾

2022年11月20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天,我们一起提前看了一下即将在下周上市的重磅新车。今天,再来回顾一下,本周上市的几款重磅车型。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本周有全新思皓X8 PLUS、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以及全新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

  全新思皓X8 PLUS:9.98-13.98万元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家族化样式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拉伸该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16.98-22.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提供6种车身配色选择。前进气格栅配备了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格栅两侧还有“C字形”的镀铬装饰,整体显得更加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拥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全新一汽-大众揽巡:27.49-32.5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大众品牌系列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且还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和1756mm,轴距为298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不同的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