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可郊外越野,退可城市代步,全新欧蓝德售16.98-22.98万元

2022年11月20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2年,注定是中国车市难忘的一年,黑天鹅乱舞、车规芯片短缺等因素均给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面对逆流,不惧挑战踏浪奔跑前行,还是被洪水淹没,是横亘在汽车市场每一位参与者面前的一道难题。

身处变幻莫测的时代背景下,广汽三菱用一首励志歌曲《奔跑》诠释心中的答案。11月19日,伴随着“全力奔跑,梦在彼岸”的歌声,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宣布以16.98-22.98万元的价格正式进入市场,以SUV休闲生活引领者的身份,展现探索前行的态度。同时,新车还带来10大权益好礼。

随着广汽三菱总经理山本贤一朗的娓娓讲述,广汽三菱的品牌精神和全新欧蓝德的内核实力也得以进一步体现,其表示:“敢为先锋与无畏追求都是刻在三菱骨子里的基因,这些基因铸就了三菱的辉煌传奇,也成就了全新欧蓝德深厚的硬核产品力。”

广汽三菱总经理山本贤一朗

敢为,才能引领

毫无疑问,三菱汽车从诞生那一刻起,勇于探索和挑战自我就一直是品牌骨子里的核心,无论是1931年首部柴油直喷发动机的诞生、1934年首部四轮驱动日本汽车的研发成功,还是1975年首创无声防震差速车轴和1986年亚洲首辆4WD ONE BOX等,如此种种先进的研发成果,均能体现三菱敢为时代先锋的精神理念。

时代不会辜负敢为者,三菱汽车也一次又一次以自己喜欢的先锋之态上演三菱现象,从1982年第一代四驱越野车PAJERO的推出,再到1992年第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诞生,以及达喀尔拉力赛7连胜、12次综合冠军,WRC世界拉力赛34次综合冠军、四连冠纪录的辉煌成绩,都是时代对于先锋者最好的奖赏,也是三菱无畏追求和不懈探索的最佳佐证。

立足于拥有百年三菱汽车品牌积淀的广汽三菱,血液里也流淌着先锋基因,先是帕杰罗以敢为人先的硬派形象抒写不朽传奇,后来者欧蓝德也通过2047战略带动着SUV的发展风潮,凭借着20万的价格,2.4L排量唯一配有四驱系统的7座SUV车型这一精准定位,迅速在强手如林的合资SUV市场撕开一道口子,掀起一轮2047新风暴。

只可惜,市场内卷的齿轮滚滚向前,竞争对手的全面强大和强势发展,加之电动化的冲击,现在欧蓝德的2047战略已不再奏效,同时广汽三菱也是背腹受敌。此时,广汽三菱再次将敢为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带来的全新欧蓝德以SUV休闲生活引领者身份登场,以硬核的实力在新形势下探索新境。

于常规中找到新奇,才能实现探索道路上的突破。时下,户外休闲渐成新的生活方式,全新欧蓝德再一次把握住了时代发展的脉搏,通过外观、空间、驾控、科技安全四大层面的全面进化,为渴望探索远方的人们带来突破日常的可能。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欧蓝德将三菱汽车的硬派气质与现代的动感潮流进行了融合,采用BOLD STRIDE全新设计理念,营造出一种威猛的姿态。具体来看,全新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宽阔厚重,而银色镀铬条的装饰又为新增添了一份凌厉动感。而车尾部分六边形设计独特个性,T型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更是亮眼,同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10㎜x1862㎜x1745㎜,轴距升级为2706㎜,相较前代有了较大提升,这也让它的车身姿态更壮硕沉稳,带来一种威风大气的观感。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的中控台部分采用中控水平轴一体设计,拓宽了车内横向空间感受,而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高级菱格纹缝线工艺、环抱式高支撑缓震座椅等设计能提升内饰高级感。另外,新车还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UI界面和Carplay、Carlife、HICAR多功能车载交互功能,以及W-HUD10.8英寸智能投影式显示系统,能大幅度提升用车便利性。

不仅如此,全新欧蓝德还传承三菱汽车拉力赛热血基因,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全新调校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及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动力系统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以及全新一代智能无级CVT变速箱。而为提升操控感受与驾驶稳定性,三菱结合多年拉力赛事冠军经验积累,对全新欧蓝德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进行专业调校,并且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相较于大部分城市SUV的四驱系统而言,会更加灵敏贴心。

安全才是重中之重,全新欧蓝德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有升级,采用新一代RISE抗冲撞高安全强化车身,并配备8安全气囊和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保障用户更加安全舒适地前往远方探索休闲生活新图景。

新机遇,新课题

在风云变幻的汽车市场,进,方能觅得一片生机。面对内卷现象越来越严重的车市环境,广汽三菱以敢为先锋的品牌坚持,推出了自内而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的全新欧蓝德。

新车从威风外观、质感内饰的焕然一新,再到动感驾控、科技安全的全面升级,无不体现广汽三菱聚焦用户的造车思维。历经二十余年四代传承,经过全方位升维的全新欧蓝德也再次站立于新时代浪潮的潮头之上,今年成都车展上开启盲订后,订单量在30个小时内突破10000辆就是全新欧蓝德实力强悍最好的印证。

市场一直充满机遇,只有卓越的产品才有机会脱颖而出,唯有紧跟时代步伐的新车型才有希望突围而上,显然,定位于SUV休闲生活引领者的全新欧蓝德就是顺势而为的新时代产物。现在国内消费者越来越自驾游,但市场对硬派SUV的需求呼声并不高,更多是想要一辆退可城市代步,满足日常的代步要求,进可自驾越野,能解锁更多诗和远方的SUV,而全新欧蓝德正好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它的到来,不仅能助力用户探索更多休闲生活新方式,也为广汽三菱在汽车市场上探索出全新的领域。

只是在新领域的边界扩展程度,还需要取决于广汽三菱在其它方面的表现。车市新形势下,车企的竞争也更多维,不单单局限于新车型的产品实力,还有营销体系力、渠道方式等,如何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是广汽三菱不得不面对的新课题。

买车君说:

尽管广汽三菱在声量上与其它日系车企有差距,但是广汽三菱给用户带来的是探索与挑战自我的精神体现,推出的全新欧蓝德也能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这款车已经不仅仅是作为代步工具而存在,而是通过更均衡和更可靠的产品实力,着力为用户构建SUV休闲生活新方式,时下,自驾游已成为很多人的新生活方式,这种环境下,既能城市舒适代步,又可以到郊外越野的全新欧蓝德也将受到更多人青睐。(文|余家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