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8万元起售,思皓X8 PLUS,把七座SUV价格打下来了!

2022年11月20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2022年11月20日,思皓乘用车旗下全新SUV——X8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有6/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3.98万元。

近年来,品牌向上是自主车企的主流操作,不少自主品牌已经走出了以价换量的时代,甚至旗下车型平均售价都堪称比传统豪华品牌。这种现象自然是好的,也足以让国人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但动辄3、40万元的售价,已经有些远离普通消费者了,毕竟大部分消费者还没到那个消费水平。

为什么五菱宏光MINI EV卖得那么好,还不是因为它便宜,其实在冲高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我们还是需要更多平易近人的车型。那么思皓X8 PLUS就绝对算是亲民的典范,起售不到10万元的7座中型SUV,这性价比也真是没谁了。

思皓X8 Plus以“无界美学”为核心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比较硬朗大气。前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加上宽大的镀铬饰条,气场强大,同时还有点机甲风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比较壮硕,符合大家对于一款中型SUV的认知。上扬的腰线、窗线以及略微下溜的车顶,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8 PLUS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是标准的中型SUV尺寸,这样的身材,在同价位SUV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尾部整体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充满力量感。敦实有力的贯穿式尾灯,年轻时尚,与前脸设计呼应。

内饰也是用大量平直线条突显硬朗的感觉,同时整体布局是时下流行的简约科技范儿。12.3英寸双联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是科技感的主要来源。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实体按键,方便操作。双色的配色,为车厢提升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思皓X8 PLUS采用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搭载12颗高保真扬声器,实现5.1.2杜比全景声道,并通过专座音效优化、大面积软包、64色氛围灯等设计,让爱车秒变移动音乐厅。

安全方面,思皓X8 PLUS搭载HO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实现L2级辅助驾驶。

针对大家庭出行中老人和孩子经常遇到的晕车和疲惫,思皓X8 PLUS配备了智能新风系统、负离子净化以及第三排独立空调,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同时思皓X8 PLUS从设计源头,采用无溶剂E-PU皮革、低VOC散发材料、高效环保除醛剂、个性化香氛定制等技术,车内空气质量表现优异,为全家出行提供清新安逸的健康座舱,给驾乘人员更周全的呵护。

较大的车身,也为思皓X8 PLUS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满足中国家庭出行需求。思皓X8 PLUS看似是5个配置款型,其实相同的配置下,有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因此拆开来看,就是10款车型,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6座还是7座版。

储物方面,得益于三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思皓X8 PLUS后备箱扩展后容积高达2153L,既保证了足够的储物能力,还可秒变舒适大床。同时,全车多达26处储物空间,随身小物件随手就能放下。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参数相当不错,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1.5T发动机有着出色的数据,但毕竟思皓X8 PLUS是一款车长超过4米8的中型SUV,难免会让人担心动力表现,希望未来可以推出排量更高的车型。

新车上市的同时,官方也推出了相应的购车政策,订车可享受至高8000元金融补贴、至高8000元增换购补贴、核心零部件5年或20万公里质保、3年免费娱乐流量(3G/月)、上市当天下订可享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至高万倍膨胀金等,诚意十足。

三个司机观点

相同的价位,像思皓X8 PLUS这么大块头,而且还是6/7座的SUV,应该是很少见了,所以完全可以说,思皓X8 PLUS把6/7座中型SUV的价格打下来了。这个价格,还要啥自行车?更何况人家思皓X8 PLUS该有的都有,长得不难看,空间不小,配置也不低,看重性价比的朋友,买就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