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海外上市,约合人民币33.8万起售,你心动了吗?

2022年11月20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雷克萨斯,相信很多车迷朋友们都会感到十分熟悉,毕竟,在我们国内大街小巷上面,几乎随处可见它的身影,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除了在我们国内受欢迎之外,在海外地区同样也是备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更是成为了众多爱车人士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雷克萨斯RX在日本正式迎来上市,新车起售价为66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8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起售价,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新车基于GA-K平台打造而来,预计明年将会引入我们国内市场销售,目前我们国内现款雷克萨斯RX售价区间为:40.50-80.10万元,新车未来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你们认为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吗?小编个人认为,即便价格有所上涨,相信依旧会有不少国人愿意买单,毕竟,它可是雷克萨斯。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L”形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前包围两侧的导流槽,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相较于老款车型并没有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加上下方密辐式的轮辋,以及小型的扰流板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1695mm,轴距为2850mm。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方面,全新雷克萨斯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看上去都较为扎实,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4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将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氛围灯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舒适且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将提供三款动力可选,其中,雷克萨斯RX 350h搭载的是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RX 450h+搭载的是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RX 500h搭载的是2.4T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而言,全新雷克萨斯RX相较于老款车型,外观以及内饰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并且约合人民币33.8万元起的售价,估计大多数人都会感到心动,只不过,新车未来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你们认为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