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也有“重装版”?新车限量5000台,未上市就被预定?

2022年11月20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还记得赛博坦克预售之初的盛况吗?作为一款限量3000台的车型,预售开启不足一小时全部售罄,这一成绩拿到全球市场中足以令人感到汗颜。而3000台的指数也让部分消费者感到不满,毕竟3000台放到广袤无垠的市场中实在是杯水车薪。

当然,长城在后续也推出了多种官改车型想要恢复当年的荣光,但相比赛博坦克来看,这些车型始终差了点意思。

为了满足消费需求,坦克选择与超境联手再次打造一台“赛博坦克”。

11月17日,由坦克与超镜联手打造的赛博骑士正式发布,而在18日这款车型也正式开启了预售通道,其预售价为33万-35万,首批限量5000台。

与赛博坦克一样,赛博骑士同样是由坦克300魔改而来,两者的造型设计高度相似。不同的是,赛博骑士全车采用了“黑化”处理,由此带来的反差极其明显。

具体到细节上,贯穿式LED日行灯贯穿至整个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依旧圆润,配合下方“Y”字形的灯组设计,在彰显整车科技感的同时,未来感直接拉满。

身为限量版车型,大尺寸轮毂是必须要配备的,配合上内部红色刹车卡钳的出现,整车的性能感也得以营造,同时车顶上方特制的行李架也强化了整车的实用性。

此外,其还升高了底盘、换装了铝合金上支臂、加长下支臂以及强化了半轴、加宽后桥、配备氮气减震,这些悬架强化套件的出现,也令整车的可玩性大幅提升。

车尾同样配备了四四方方的“小书包”,同时车顶的扰流板也换装为了碳纤维材质,尾灯以及后包围依旧是熟悉的样子,辨识度极高。

此前推出的赛博坦克由于只有白色一种配色,且非常不耐脏,全新的赛博骑士显然吸取了教训。其在内饰配色上推出了“耀橙斑”以及“脉冲蓝”两种配色,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装。

同时,其在内饰中控台处和方向盘上还加装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进行覆盖,配合上空调控制实体按键的出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内饰除了令人感到耳目一新之外,考虑到赛博骑士硬派越野的定位,其在整车配置上的表现也令人为之震撼。

赛博骑士除了具备诸如前后差速锁、分时四驱、全地形反馈、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信息显示之外,其自身所配备的9种驾驶模式,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越野能力。

同时,在前排隔音玻璃、L2级驾驶辅助、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经过超境旗下专业HiFi工作室调教的音响系统加持之下,整车的舒适性表现也进一步得到了优化。

动力系统依旧保持不变,赛博骑士还是搭载了代号为E20CB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8档自动变速箱。

这套动力系统虽说不是特别强,但对比丰田普拉多2700以及日产旅达来看,这套动力系统还是十分强势的,加之其自身经过强化的底盘以及更加丰富的越野配置,倒也足以应对大部分人的越野需求。

此前坦克与超镜联手打造的首款车型,赛博坦克已然属于行业天花板车型,而此次推出的赛博骑士则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针对外观内饰重新优化,使其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除此之外,其在配置上的提升也满足了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越野的需求,加之其丰富的智能化、舒适性配置,进一步满足了人们对于日常用车的需求。

可以预见的是,赛博骑士此次的亮相必然会像赛博坦克一样引起用户的“抢购潮”,至于多久能够售罄,则要取决于赛博骑士的二批车型何时开启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