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回应FF 91测试车起火 所携带的测试设备导致

2022年11月21日 00:1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法拉第未来回应了“关于FF 91测试车起火自燃”的事件,官方回应称,经初步调查评估是一辆工程开发车辆所携带的测试设备导致此次起火事件。

据了解,美国时间11月15日,一辆配备特殊测试仪器和传感器(以获取测试和性能数据)的工程开发车辆,在开往测试地点进行特殊用途测试的途中发生火灾。在此事件中没有人受伤,法拉第未来遵循了所有应有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程序,进行了适当的紧急处理。同时,也感谢当地消防局的快速反应和协助。

值得说明的是,车辆起火过程中,高压(“HV”)电池组并未受到影响,也没有引发过热。高压电池安全系统按照设计隔离了电池能源,电池本身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尽管发生事故很不幸,但确实为了解高压安全系统在真实环境的事故中的表现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价值。高压电池系统被证明是安全和稳定的,不仅适用于普通汽车起火,而且适用于消防部门扑灭此类火灾的方法。目前,详细调查正在进行中。

现在,FF 91正在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进行准量产车的生产制造,并得到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日本、荷兰、比利时、瑞士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支持,并获得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零排放汽车(ZEV)认证,以及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颁发的381英里 EPA续航里程官方评级,目前正全力以赴量产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