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瑞虎8 PLUS前,先看看尺寸更大的思皓X8 PLUS

2022年11月21日 09:44: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1月20日,思皓乘用车旗下全新的中型SUV思皓X8 PLUS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

相比同为中型SUV的思皓X8,思皓X8 PLUS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更为年轻和时尚。采用了思皓汽车“无界美学”全新的风格。和两个前大灯连联为一体的硕大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而且还使用了金属镀铬条进行点缀,既运动也有质感。

车身侧面B柱、C柱、轮眉以及侧裙部位均进行了熏黑处理,有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车身也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

车尾配备有高位刹车灯和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是4825/1870/1758mm,轴距2830mm。

从这个车身尺寸来看,思皓X8 PLUS在车身长度上,比思皓X8增加了10mm,同时也比竞品车型瑞虎8 PLUS也整整大了一圈。

内饰方面,思皓X8 PLUS和思皓QX一样,配备有贯穿式的双联屏设计,为双12.3英寸屏幕(入门版车型除外)。车机系统内置的是智聆3.0网联系统,支持最新的科大讯飞语音识别功能。

同时,还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旋钮,中控台上还保留了用来控制空调的物理按键。全系车型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和LED远近光灯。

中高配车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OTA升级、内置行车记录仪、L2级别辅助驾驶、并线辅助、雪地模式、NFC蓝牙钥匙、开门预警、碰撞预警、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电动感应后备厢等。

新车共推出有6座版和7座版车型,其中6座版车型配备有第二排独立座椅。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平整。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这个动力参数,比瑞虎8 PLUS 1.6T鲲鹏动力以及长安CS75 PLUS蓝鲸动力发动机表现不相上下。

在车快评看来,9.98万元起售的思皓X8 PLUS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以及配置动力三个方面表现都相当的不错,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中型SUV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