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还有没有明天呢

2022年11月2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造车新势力除了威马就是零跑和小鹏的现状有点不理想了,而且看趋势还有可能持续下滑,11月份的销量将会是这些车企能否撑过去的一个重要节点,因为都在降价促销,如果降价促销都没有用的话,那基本上也就宣告小鹏汽车的时间可能没多久了。

其实无论小鹏汽车如何遮遮掩掩,也掩盖不了颓废的事实,更掩盖不了终端在卖力的促销,也掩盖不了消费者不买单的现象,谁能想到小鹏P7只是昙花一现的火,而这昙花一现的火却让小鹏汽车错误的认为自己真的可以持续走下去,结果小鹏P5直接给打回了原型,别在拿什么产能当借口了,现在消费者都已经知道早就不是产能问题了,就是卖不动。

针对当前的困难现状小鹏汽车根本没有任何应对的办法,因为小鹏汽车一直在宣传自己的智能驾驶,但是也没啥进步嘛,而且更主要的是也没啥作用,再加上一些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出事故,就更让消费者敬而远之了,那除了自动驾驶小鹏也没啥可卖的了,你可以说自动驾驶是个卖点但不是核心卖点,买个小鹏还不如买个更靠谱的比亚迪呢?

所以小鹏汽车如果拿不出更多创新的东西,那就得拿出比比亚迪更有诚意的价格,不然就真的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看看11月份的销量怎么样吧,如果促销还卖的不行,那就只能再加大促销力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