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奇瑞汽金摄影大赛火热开启!

2022年11月21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用镜头发现风景,以光影刻画生活,11月18日奇瑞汽金联合视觉中国500px主办的“发现·生活的100种美好”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开启!

2022年,奇瑞汽金正式启动品牌升级行动,形成“成熟完善、特色发展、强势引领”的分阶段品牌战略规划,重新确立了品牌定位,并以“专注美好车生活”为全新的品牌主张,奇瑞汽金在未来将更加专注用户需求,践行普惠金融责任,促进汽车消费升级。并且在11月3日,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了标志焕新升级。

​“发现·生活的100种美好”主题摄影大赛是奇瑞汽金品牌焕新,标志升级后的又一重大品牌活动,也是将品牌理念践行和贯彻的实际举措,本次活动将邀请广大网友用镜头和作品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共同书写出彩品牌故事。

围绕“精彩旅途、生活随拍、用车故事”等选题角度,紧扣“发现·生活的100种美好”主题,此次大赛将面向全网用户发起原创摄影作品招募。视觉中国500px作为本次活动官方授权投稿平台,参赛个人或团体可在PC端、APP端、微信小程序三个入口进行投稿。

据悉,整体赛程将分为征集期、评审期、公示期三个阶段,自2022年11月18日持续至2023年1月2日。招募启示和参赛细则已于11月19日在“奇瑞汽金”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同步揭晓此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和更多隐藏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摄影大赛是奇瑞汽金自焕新升级品牌形象以来,打造的首场重磅线上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与用户共同发现生活的美好,享受生活;也体现出奇瑞汽金不止乐于将美好车生活的理念带给车主,更乐于将美好带给每一位社会大众,做一个担起社会责任的普惠金融品牌。

自2009年创立开始,奇瑞汽金专注务实,始终秉行普惠小微的金融理念,服务超300万用户;未来奇瑞汽金将继续努力,朝着消费者信赖的汽车金融品牌目标出发;如今“发现·生活的100种美好“活动的发起就是奇瑞汽金对大众的承诺,对所有用户乃至全社会的一份郑重宣告,未来将与用户一起成长,共创共生,做用户首选的汽车金融公司,致力于为用户实现更美好的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