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35牛·米!这也太残暴了!

2022年11月2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继Alpha ACE、Jax之后,美国初创公司Alpha Motor Corporation又公布了新的电动产品Montage,这是一款限量产品,依然具备复古与未来感,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335牛·米(我的数字键盘“3”没有被卡住,就是四位数),起售价为4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5万元。

Montage有种上个世纪50年代经典跑车的范,但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都能让你感受到其中暗藏的科技感。如果让我展开想象,该车出现的场景要么在上个世纪的科幻片中,要么是当代扮猪吃老虎的的交通工具,有种刻意低调的张扬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50/1384mm,是一款2门2座车型,侧身与车尾更加侧重复古风的营造,即使与其搭配的充电桩,都特意使用了复古式的造型。密辐式轮圈与白色装饰也是那个年代的经典设计。想象一下实际场景,能从这辆车主驾驶位出来的,一定是个狠角色,那会是位不可多得的保镖。而车尾的后备厢里,感觉至少准备了两把汤姆逊。

内饰部分的造型与车侧、车尾一样复古,是收藏家才配拥有的造型,无论是圆形的仪表盘,还是多选钮式的操作板,亦或是烟丝色的中控台,有透露着浓浓的年代感。

然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电力驱动装置,最大功率达201马力,最大扭矩则为3335牛·米,起初看到这个数字编辑还以为自己眼镜坏了。传动系统通过9.53的固定齿比变速箱驱动车辆。至于车辆如何承受如此大的扭矩爆发,很多媒体包括我们也都很好奇,官方并未对此进行公布。关于电池和续航,官方消息显示,车辆将配备锂离子电池组,续航可达40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