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徒手撸“狮子”,“狮铂拓界 灵感之城”体验中心苏州站正式开启

2022年11月21日 13:1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闲暇时撸猫、喝茶拍美照,这种惬意的生活构成了当代Z世代年轻人的常态,不过,撸猫哪有徒手撸“狮子”来的过瘾。在近日苏州开启的主题为“狮铂拓界 灵感之城”的体验中心中,不仅提供电竞比赛、摇滚音乐节、户外露营等各种的特色活动,同时也对外展现狮铂拓界各项功能在现实环境中的应用效果,更有每周一、三、五进行狮铂拓界道路巡游时,用户拍照打卡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礼品的活动,可以说,“狮铂拓界 灵感之城”的体验中心摸准了Z世代年轻人生活的脉搏。

Z世代“生活秀”

作为中国市场的老牌合资品牌,起亚狮铂拓界的入场,代表了品牌重新梳理高端局的信心,在产品发布会期间,起亚官方就表示:“我们在成都车展发布了New Kia品牌革新战略,决心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重新布局中国市场,重塑起亚在中国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狮铂拓界正是担当此战略重任的首款车型。”

重新定义品牌形象,自然是要调动消费群体的认知,这次“狮铂拓界 灵感之城”的体验中心的活动主题中,起亚设立了苏州、南京、济南、太原、西安、重庆、郑州和广州八大城市,辐射全国主流消费群体,以期带动品牌形象完成向上突破。

摸准Z世代年轻人生活的脉搏的起亚,也开始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思考,此次活动期间,起亚将会在每周一、三、五进行狮铂拓界道路巡游,采用打卡积分的形式,消费者拍照即可到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这种轻营销,不仅仅具备极强的吸引力,也变相精准筛选出Z世代年轻人。

既要吸引来,也要留得住,为此,起亚将活动现场布置的犹如一个欢乐的大party,提供的英雄联盟手游电竞比赛,邀请三五好友即可组队参与;活动期间每周三、五19:00-20:00,现场燃情乐队演出,消费者不仅仅可以观看演出,美食饮品也可随意畅享,活动结束后还有送客到家的贴心服务。另外,狮铂拓界还准备了嗨放狂欢夜、摇滚狂欢夜、嘻哈狂欢夜等周六专场活动。

并且,活动现场消费者,更有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参与其中,利用系统的娱乐系统,看爱奇艺、听歌、听音频书,现场还提供了畅饮咖啡茶饮、撸猫,如果碰到心仪的猫咪,还能申请领养。更有露营品牌与狮铂拓界的联名展示,让消费者畅享户外驾驶生活。

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

狂欢的背后是Z世代不枯竭的青春活力,深谙年轻人生活态度的狮铂拓界,在智能科技方面下了硬功夫。现场设置了六大体验区域,从FCA前方防撞辅助、盲狮探路挑战、NVH静谧座舱体验区、道路深度体验等环节,深度展示狮铂拓界的硬实力。

其中盲狮探路挑战最具难度,车窗全部遮挡,挑战者仅能通过SVM360°全景影像观察周围环境,在设定的路线行驶,这其中非常考验影像的还原度,相比不少影像失真的产品,狮铂拓界对于自身全景影像系统还是充满信心的。并且,此次测试不仅仅会运用到全景影像,像BCA盲区防撞辅助、BVM侧后方影像、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功能也会参与其中,做到“万无一失”。

NVH静谧座舱体验区同样趣味十足,在座舱外模拟风声、雨声、车辆行驶声等噪音,消费者可以在座舱内体验狮铂拓界的静谧空间,用事实来感受产品的扎实做工和用料。

如果你感觉这些仍旧不过瘾,那么现场深度道路试驾可能会更适合你,全方位体验产品的功能和实际道路驾驶体验,尽情享受2.0T车型以及2.0L HEV车型的差异化,强劲的性能和油耗表现,向你展示起亚在技术方面的功底。

结语:这次苏州开启的“狮铂拓界 灵感之城”的体验中心,不仅仅向外界展示的狮铂拓界,更是对品牌未来发展和定位进行了重新梳理,以高端产品切入Z世代的消费市场,展现起亚重回潮流的进取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