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中型SUV,换装1.5T发动机,新款大众探岳实车亮相

2022年11月21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大众汽车品牌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其中,探岳车型作为家族中的中型SUV,其凭借着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就在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探岳的实车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分别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也就是新车的动力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由8个“X”造型进行填充,中间和底部的两条镀铬装饰连接着两侧LED大灯组,灯组内部的贯穿式日行灯与可发光车标形成呼应。前包围底部也有一条进气口可以为其带来更好散热效果,再配合着两侧的雾灯,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3mm*1860mm*1665mm,轴距2731mm,属于中型SUV。

车辆尾部也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主灯内部同样加入了“X”结构,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并且点亮后识别度很高。下方大尺寸后包围使用了一块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进行包裹,两侧为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中庸老实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中控区域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有效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再加上嵌入式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衬托出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内还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一种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其无论是爆发力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属于第一梯队,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上了高速的后段感觉没有力量,超车总会犹豫再三,其他没有明显问题,未来还将会与1.4T车型和2.0T车型同堂销售。

总结:因为新车属于一汽大众探岳的1.5T车型,所以从外观到内饰对于现款车型来讲都不会有明显区别,其主要的变化就是换装了1.5T发动机,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