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智能更年轻 BMW X7焕新103.9万元起|汽势新车

2022年11月2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 BMW X7从2019年上市之后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追捧, 如今焕新而来的新BMW X7将会给奔驰GLS、路虎揽胜带来更大压力。

宝马集团近日宣布新BMW X7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3.9万元-172.9万元。 作为宝马集团大型豪华车产品攻势的核心车型,新BMW X7凝聚宝马集团最具创新的前瞻设计与智能科技, 进一步巩固BMW大型豪华车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力。

作为改款车型,新BMW X7外观、内饰均有不同程度改变,整体风格更偏向智能化、年轻化市场。

新BMW X7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取消了现款一体式激光大灯设计,采用了分体式灯组,结合首次配备的炫影光幕格栅, 可在夜间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该设计语言同样应用到旗舰轿车7系和i7车型当中。 另外,新车还配备带有菱格纹的图案3D立体悬浮LED尾灯与最大23英寸铝合金轮毂。

除了大气的外观,新BMW X7内部座舱也进行了全新布局。

新BMW X7取缔了现款车型独立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 传统挡把换装为精致小巧的水晶质感拨杆,同时中控台设计集成了隐藏式通风口、 以及带有背光效果X7标识的BMW智能氛围光带,营造出豪华的驾驶舱氛围。

新BMW X7在数字化层面全新升级, 新车搭载的14.9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与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成的 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内集成了最新一代的BMW iDrive 8.0操作系统。 搭配BMW智能个人助理,可提供语言控制以及手势控制,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

新BMW X7安全配置上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 包括交通拥堵辅助、变道辅助等功能。 同时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 其中扩展至200米的循迹倒车功能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作为宝马旗下旗舰车型,新款宝马X7整体尺寸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车身高度相比现款车型降低16mm,如此细微的差距也可以基本忽略。

新BMW X7动力上提供3.0T和4.4T可选,得益48V轻混系统的加入, 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90kW, 峰值扭矩分别为540N·m、750N·m,后者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 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与此同时,新BMW X7还配备了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可实现四轮转向功能及卓越的滤震效果,结合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 带来全路况通过性和越野表现。

作为宝马集团大型豪华车家族的支柱, 从2019年至今,BMW X7在全球已累计销售约15万辆,焕新而来的新BMW X7将进一步提升其在 豪华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