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极氪001测试谍照曝光;新款奔驰GLE家族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1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全新奔驰E级内饰首次曝光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有网友在近日拍摄到了全新奔驰E级的内饰配件,可以看到新车或将配备的是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倾斜放置的中控大屏。这个造型跟奔驰EQE的内饰较为相似。而对比此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这个内饰造型有较高的可信度。

回顾该车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可看到新车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但前大灯造型可能会变得更加时尚,前大灯的上部会有一个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同时当转向灯打开时,它会随即变成转向灯。车身造型修长,车顶仍旧采用了圆润的线条。整个车身的比例与现款奔驰E级相差不大,不过它的后备厢感觉更短。

尾灯能够看到一个类似三角形的造型,当然这可能只是尾灯点亮的一部分。动力部分,目前已知全新奔驰E级轿车会有燃油版、48V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柴油车型,而AMG版本的动力系统现在还不好推断,但可以肯定的是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但是具体是传闻中的2.0T四缸插混还是4.0T V8插混,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外媒预计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前亮相,随后在2023年上市。感兴趣的可以持续的关注下。

苹果Apple Music现身Model S

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为特斯拉公司举办了一次展览,在这其中一辆被展示的特斯拉Model S中出现了Apple Music软件,车辆系统版本号为2022.40.50,用户需通过扫码登录Apple Music。

据悉,这是一辆示范车,并不是一辆完整的汽车。其运行的是修改过的固件,而不是公开发布的版本。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20年12月,特斯拉汽车上就出现了一个名为“苹果”的占位符音乐源,

外界猜测这意味着特斯拉对Apple Music的支持即将到来,但几个月后,该代码被撤消,之后也没有了下文,目前仍不能确定特斯拉汽车是否真的会支持Apple Music。你期待Apple Music进入到特斯拉吗?

全新传祺GS3内饰谍照曝光

一组全新传祺GS3谍照曝光了,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造型采用内凹造型的纵置装饰条,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

车尾部分与车头相比稍显平常,多边形的尾灯造型搭配一个尺寸不小的扰流板彰显该车时尚属性。新车配置将配备倒车后视摄像头、多种样式尺寸的轮圈、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可选择一种R标外观套件,中网、前后包围颇有战斗范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内饰依然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布局,中间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仪表盘或为全液晶样式,同时中控依然布置了不少物理按键。

另外,路试车辆采用了一个非常小巧的挡把,不知道未来量产时是否会得到保留。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15J2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提升至177马力(130kW)。你会选择该车吗?

新款奔驰GLE家族正式上市

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GLE家族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搭配条幅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的LED光源极具辨识度,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样式。

侧面将拥有常规的SUV以及轿跑COUPE两种车身结构。常规的SUV版本采用了稳健的设计理念,而轿跑版的车顶采用了非常优美的车顶弧线。车尾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设计,并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外壳,同时还由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

内饰依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连屏结构,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配备了四个矩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合一些保留的物理按键以及全皮内饰。

动力部分,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上的动力。价格上,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69-92.35万元。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的去了解下。

新款极氪001测试谍照曝光

一组疑似ZEEKR 001激光雷达版的测试谍照曝光了。从谍照来看,新款极氪 001 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激光雷达,具体来说是搭载了三颗激光雷达,分别是位于车顶位置的瞭望塔式激光雷达,以及位于前翼子板两侧共两颗激光雷达。

除了增加了三颗激光雷达外,极氪 001 的前后保险杠两侧,以及车尾顶部尾翼位置还加入了疑似毫米波雷达的感知元件,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极氪 001 在驾驶辅助感知硬件方面可以说是有了巨大的提升。

早前,激光雷达版极氪 001 的专利图曝光,结合专利图和新车谍照来看,还是很符合的。目前很可能在进行前期的测试。

另外,今年 8 月极氪官方预告,新款的极氪 001 还将会搭载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纯电续航将超过 1000km,且会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发布,应该就是该车了,不知道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