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再加码,Q6能否满足你的多元化需求?

2022年11月21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奥迪品牌尺寸最大的SUV,上汽奥迪Q6是中德双方共同合作的产物,也是奥迪品牌唯一可选航空级行政座椅的6/7座车型。它的到来,诠释了上汽奥迪对人们新时代高端出行需求的理解与洞察。

为了满足高端群体更多元化的选择,11月14日,上汽奥迪Q6正式上市两款新增车型。根据座椅数量和权益配置的不同,售价为54.71万至58.31万元。其中黑武士版Light售54.71万元、影武士版Light售55.21万元。

新车两款特别版车型基于飞骑套装打造,提供玄牛黑与醒狮灰2种车色,进一步迎合消费者追求独特的审美需求。除了极具辨识度的漆面涂装,新车还装配了奥迪Q6凌云版同款直瀑灰格纹铝饰板,和黑色的21英寸RS轮毂,搭配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冠红华格纳真皮内饰面料,进一步激发出驾驶者内心的驾驶欲望。

此外,新车两款特别版车型在动力方面,也给予了驾驶者更大的底气。奥迪Q6黑武士和影武士均搭载第四代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 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智能quattro系统与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

作为豪华大型SUV的Q6,自然不能缺少豪华、舒适的乘坐属性。车内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并标配全景天窗、豪华三区空调,能够减轻消费者在长途旅行中的疲劳感。

其中,在豪华属性上,Nappa真皮方向盘、铝饰板与副驾透光面板等材质的立体呈现,包括全车的律动式氛围灯、Bang & Olufsen音响等,以旗舰标准赋予内饰的豪华质感,同时也为路上的风景,增添一份浪漫风情。

两款新车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增添了许多丰富功能。如移动互联服务,可通过远控功能帮助实现车辆的随时掌控,满足消费者的人车智能交互需求;wHUD平视显示系统将车辆行进过程中的信息投射,为驾驶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行车体验等。

面对现如今越来越智能的辅助驾驶功能上,奥迪Q6的表现同样不错。两款新车均搭载了Audi AI Pro领航套装,包含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含交通拥堵辅助等配置,达到了L2级别。

面对越来越多元化的消费群体,上汽奥迪正在努力进行革新,打破传统品牌既有的圈层壁垒,并努力彰显品牌的高端化和多元化。此次Q6上市的两款新增车型,也正是上汽奥迪洞察消费者需求后,所做出的改变。

编辑=卢宇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