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溜背式设计 集度第二款车型预告图曝光

2022年11月21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获得集度旗下第二款车型预告图,新车整体采用圆润的曲线勾勒,侧面溜背式的设计呈现出十足的运动感。此外,官方表示原定于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由于车展延期未能亮相,但新车确定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此前已正式上市,该车售价39.98万元,由百度与吉利联手打造并配备由2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等传感器与2颗英伟达Orin-X芯片组成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还内置高通骁龙第四代8295数字座舱芯片。

作为参考,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秒。续航部分,该车匹配100千瓦时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600公里。未来,集度发布的全新车型动力方面预计将会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