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齐聚“杭马”,Q4 e-tron绿色领跑

2022年11月21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新时代下,跑步成了都市繁忙生活中追求健康、放松身心和挑战自我的一种方式。而长跑,最重要的是耐力与精神上的优良品质;长跑的路上,每跑一步、每过一段都是不同的风景。马拉松运动因其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成为很多跑者难以攀登的“珠穆朗玛”,因此迎难而上挑战自我成为其魅力所在。

11月20日,“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跑。延续“跑过风景跑过你”这一主题,约3.5万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和家庭跑五个组别的比赛。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上万名参赛选手冲向阔别已久的赛道,跟随前方开路的赛事导航车奥迪 Q4 e-tron奔赴目的地。在杭州深秋的寒凉中,大家沿着西湖和钱塘江边的赛道,迈着坚定的步伐,由曙光路经保俶路进入风景宜人的北山街,一路从杨公堤跑到虎跑路。

无论选择跑多远的距离,他们都在认真参与对待,在这条“世界最美赛道”上体验不一样的生命历程,在沿途群众的加油呐喊声中感悟生命活力。

在这场3.5万人级别的比赛中,除了激烈的冠军争夺外,身着统一装备的一汽奥迪跑团方阵同样情绪高涨,他们面对镜头纷纷挥手致意,脸上洋溢着微笑。这支500人的团队主要由一汽奥迪员工、用户、粉丝和媒体组成,分布在5个组别中,按照既定训练节奏,不断奔向目的地。

而在这一众风景当中,官方指定用车一汽奥迪Q4 e-tron,以导航车、补给车、计时车等角色穿梭期间,为参赛选手提供助力、后勤保障。据悉,为更好的服务“杭马”,一汽奥迪此次共投入了约50辆奥迪Q4 e-tron。

在奔跑过程中,大家会遇到承担不同任务的Q4 e-tron。它们有的以纯电平台空间为基础,为跑者搭建“补给站”,提供能量补给;有的则依托纯电续航能量,伴随沿途跑者加油助威;而一路领跑的导航车,则依靠其纯电智能电气架构,以及智能化导航功能助力跑者完赛。

以此次“杭马”比赛为载体,一汽奥迪通过马拉松精神传递品牌进取心态。而Q4 e-tron在比赛中以纯电产品优势,为跑马选手提供领跑与后勤保障,展示产品力的同时,也显示出奥迪品牌未来全面拥抱电动化浪潮的决心。

编辑=卢宇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