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光雷达加入,改款小鹏P7实车曝光,能拯救惨淡的市场吗?

2022年11月21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网络信息获悉,小鹏P7将再短期内迎来改款车型。

小鹏P7,可谓是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出的产品,于小鹏汽车陷入到绝境之时发布,在当时纯电市场产品为数不多之际,直面市场霸主特斯拉Model 3,而后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优秀的产品体验,成功赢得用户认可和买单。

2020年4月,小鹏P7发布,至今已有两年半的时间,虽然期间也推出过改款车型,但每次的改款对于小鹏P7产品,以及现时代的行业竞争而言,都微乎其微。

而在2023年迎来的小鹏P7改款车型,也许会为用户带来惊喜。

与时俱进的小鹏P7

新款小鹏P7根据暴光图来看,变化最大的就是车头的灯组部位,在灯组的设计思路上进行调整和改变,根据小鹏后续的新款车型,不难猜测,小鹏P7新款定然会配备激光雷达,而在重新设计的灯组调整思路,可以在原有P7的模型上小幅度的改版,不需要耗费更多的成本支出。

在激光雷达的加持下,小鹏P7可选装XPILOT 3.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更高阶的小鹏NGP功能。

动力方面,小鹏P7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3kW电机,相比现有车型有一定的提升,双电机版本,是否能够有406kW的版本,目前不得而知,但根据小鹏P7现款车型,笔者认为可能性比较渺茫。

除此之外,目前小鹏旗下还有一项最新技术就是800V高压平台,小鹏P7作为此前小鹏汽车品牌的销量担当,技术的迭代和更新更是关注小鹏以及关注小鹏P7的用户最关心的核心问题,800V作为现阶段电动车行业新的风口,所以小鹏P7是否会支持800V也将成为小鹏汽车未来市场的关键因素。

根据2022年11月份小鹏官方发布的公告,10月份小鹏汽车销量数据出现了滑铁卢,从月交付万台以上,变成了腰斩至5000余台,其中主要的缘故就是因为2022年新能源市场的斗争变得更为激烈,并非小鹏P7刚刚发布时的较少竞争对手。

而在内卷严重的2022年,小鹏销量担当P7车型呈疲软状态,所以更新换代更是决定着小鹏未来的市场表现,而小鹏汽车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