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家4.0旗舰店联动开业,吉利不仅有好产品,还有好服务

2022年11月21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随着星瑞、星越L等车型的上市及热销,吉利正式进入科技4.0时代。如今,与吉利4.0时代匹配的4.0旗舰店也来了。

11月19日,西物吉利旗下的成都吉利超市全面焕新,升级为吉利全新4.0旗舰店,并正式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除了西物吉利4.0旗舰店开业外,吉利汽车西南四省的其他17家旗舰店也一起联动开放。数位车主一起见证了吉利西南18家4.0旗舰店打开西南地区市场服务新格局,为西南车主和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购车环境,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这一标志性里程碑事件。

4.0旗舰店:不像传统展厅,更像时尚购物中心

据悉,西物吉利4.0旗舰店全部按照吉利4.0旗舰店渠道和服务标准进行品质提升,焕新升级之后,展厅更明亮、购车环境更舒心、氛围更轻松。整个店铺的打造采用了更轻奢的设计,还定制了全新的服务体系。

“从售前到售后,均建立了专属星级服务,重塑用户接待行业标准 。”开业当天,西物吉利4.0旗舰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麻辣车事,“吉利4.0旗舰店,更智能、更年轻、更潮流、更极致。”

麻辣车事走进店内,找了一个靠落地窗的沙发坐下,马上就有服务员上前询问要绿茶还是红茶。桌上,摆放了各种糖果盒纸巾。店内,还有单独的茶水台以及互动区,互动区会不定期举行各种活动,比如插花、绘画、手工等等。总之,目之所及之处,皆是舒适,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传统经销商门店的印象,装修风格和时尚购物中心无异。

本次西南18家吉利4.0旗舰店的升级提升,彰显着吉利渠道建设逐步从对标走向了立标,全面进入了“新品牌,新模式,新营销,新体验”的4.0旗舰服务新时代。

开业现场,多位吉利车主对吉利4.0旗舰店给予了好评。“在车企中,吉利的服务已经实现了领跑。我购买的是星越L,一直提供的就是多对一专属售后服务,群里有销售、金融、维修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人员,一对一解决问题,感觉自己就是VIP。”

吉利4.0旗舰店相继开业后,车主将从看车、买车、保养、用户活动等各方面体验到吉利的星级服务。

星越L :一辆等于三辆,续航超1400km

活动现场,西物吉利旗舰店还为首批星越L Hi·P车主举办了用户交车仪式,10位新车主喜提爱车,并收获了特别的礼物。

据悉,继星越L Hi·F之后,11月7日,星越L Hi·P开启大定,限量发售3000台,定金膨胀5倍,补贴后的售价为25.37万元。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基于e-CMA架构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星越L Hi·P标配“纯电、增程、电混”三大电动技术,同时还具有“城市纯电、长途发电、快速充电、露营外放电”四大电动属性。

一方面,星越L Hi·P标配41.2kWh CTP平板电池,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205公里,完全可以作为纯电动车使用。另一方面,星越L Hi·P标配独有的“双电机串联锁定”,可以选择“增程出行”,热效率高达43.32%的“增程器”让增程电动里程达到1250km,等于一台“增程式电动车”。另外,星越L Hi·P标配三挡“变频电驱DHT-Pro”,可以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电混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km。

总之,拥有星越L Hi·P,相当于拥有一台电动车、一台增程式电动车,以及一台混动车型。覆盖用户城市通勤,短途出游以及长途旅行等各种生活场景。

如果是满油满电的状态,星越L Hi·P的综合续航长达1450公里,城市通勤,可以42天不加油不充电。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焦虑,那么,星越L Hi·P如何解决充电难题呢?据悉,星越L Hi·P补能非常便捷,配备了直流快充,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

当下,汽车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只有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的车企,才有可能从中脱颖而出。从中国星高端系列的热销到“用户共创”理念的落地,吉利汽车已然驶上了4.0时代的快车道,正在加速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