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极夜绿+剪刀门 加速3.9秒续航650km 到店实拍哪吒S耀世版

2022年11月21日 18:15:06
分享到:

哪吒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今年1-10月累计交付新车12.9万台,同比增长161%,其中10月交付18016台,同比增长122%成绩不可谓不亮眼。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的哪吒S耀世版是哪吒汽车品牌的全新起点。2022年6月6日哪吒S耀世版启动预售,售价为33.88万元。近日,80君专程到店静态体验了这款车型。

哪吒S耀世版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B+级“运动型智享轿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80mm*1450mm,轴距2980mm。1.36超大宽高比形成经典轿跑比例,风阻系数低至 0.216Cd。

车身侧部以宏伟有力的悬索桥造型为灵感,与肩线共同构建出富有张力的侧部形态。245/45 R19轻量化锻造轮毂和“活力绿”制动卡钳,让哪吒s耀世版的视觉辨识度十分突出。

支持电动开启、电吸关闭的专属“猎翼”展翼门设计,成为了哪吒S耀世版最显著的外观特征,配合碳纤维尾翼和耀世版专属颜色极夜绿为这款车增添一抹神秘的酷感。除此之外,哪吒S耀世版还有幻夜黑和绝尘银两种车身颜色可选。

进入哪吒S耀世版车内,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非常引人瞩目。这块LCD显示屏,表面覆盖有量产车最高规格的康宁大猩猩Auto Grade盖板。屏幕素质相当于消费级电子产品的顶尖水平。中控屏分辨率:1600*2560(达到2.5K级别),采用超窄边设计,边框最窄处兼有6.5mm,屏占比接近90%,最薄处仅有13.3mm。

屏幕大有大的好处,可以让设计师充分发挥面积大的便利之处。比如让UI设计零级触达,将大部分常用功能通过手势操作快速在主页之中触达,避免多层级菜单带来的操作不便。此外,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更是为同行的家人提供了旅途的乐趣。

六边形方向盘和13.3英寸隐藏式仪表盘,让坐在驾驶位置的一瞬间就有一种进入战斗状态的感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可以将车辆绝大部分的信息直接投射在前风挡上,焦距为驾驶员眼前7m处,形成49英寸投影面积更加方便驾驶员读取。

哪吒S耀世版车内提供全景隔热天幕。天幕采用双层镀膜,上层银离子镀膜反射阳光辐射,下层Low-E镀膜负责车厢保温,降低热交换。1.9㎡ 超大面积,隔绝99.9%紫外线,85%热量阻隔。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21扬声器、天空音效,主副驾全频头枕音响。

在动力方面,哪吒S耀世版采用天工电池系统。电池整包成组效率达到75%,能量密度达到185Wh/kg,650KM的CLTC续航里程为哪吒S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采用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形式。双电机最大峰值功率340kW,双电机峰值扭矩620N·m,0-100km/h零百加速3.9s,可以想像驾驶员一脚下去是怎样的风驰电掣。

此外,哪吒S耀世版智驾算力达到16 TOPS,智驾芯片采用双TDA4 ,同时采用骁龙第三代座舱平台,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强大的硬件基础,良好地支撑了哪吒S耀世版智能座舱系统具备,比如车内四音区语音控制,极速响应,全舱实时定位语音毫秒级交互,唤醒迅速小于0.4秒。

而在自动驾驶辅助的硬件方面,提供饱和程度的配置:包括5颗毫米波雷达,11颗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形成高精组合定位。

总结来说,哪吒S耀世版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个性化动感十足的中大型纯电轿车,在众多竞争对手当中具有不俗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