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UV曝光,轿跑气质不输GLE,大过GLA,或21万起?

2022年11月21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与吉利联姻的产物,smart精灵#1上市之后,成功获得了一众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为了乘胜追击,smart品牌又将推出大一号的smart精灵#3。目前,新车已在工信部申报,虽然与smart精灵#1的造型风格相似,但采用了轿跑车身,所以也可视作“精灵#1轿跑版”。而参考精灵#1的售价为19.42万起,预计精灵#3起售价将在21万元左右。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延续了smart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类似圆角三角形的大灯由LED灯带贯穿,并呈现“X”样式,看起来十分饱满灵动。上方“smart”英文车标提升精致感,下方梯形进气格栅同样圆润,与smart精灵#1如出一辙。不过,smart精灵#3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了不同样式的格栅装饰,同时,两侧导风槽造型相比精灵#1更为狭长,运动气息也更为强烈。

另外,smart精灵#3继续提供性能版车型,配备引擎盖进气口、熏黑车标、运动套件加持的前包围以及红色卡钳等。新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平滑的溜背造型,呈现出轿跑SUV风格,配合撞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显得更加动感。另外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一个smart车标,并提供19、20英寸多种全新样式的轮毂可选,隐藏式门把手与无框车门则会延续下来。

尾部依旧是敦实饱满的造型,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内部光源精致且不乏科技感。而弧形尾翼搭配大面积熏黑后包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另外根据配置不同,也会提供有无后包围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smart精灵#3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4542)/1844 /1556mm,轴距达到2785mm,相比smart精灵#1更大更低趴,甚至比奔驰GLA还要大一些。

内饰大概率会与smart精灵#1保持一致,参考来看,鲜明的设计风格不难看出是奔驰的手笔,T形中控台上若隐若现的氛围灯,依旧还是我们熟悉的“夜店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时尚小巧,后方怀挡设计也没有缺席。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扁平的9.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未来科幻感直接拉满。另外还配备了智能灯语功能、Beats音响、L2+级Smart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众多豪华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smart精灵#3依旧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并与smart精灵#1保持一样的动力布局,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性能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200kW,综合功率315kW(428马力)。另外同样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续航应该也将超过500km,快充与对外放电功能自然也不会缺席。那么,对于smart精灵#3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