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领地正式上市!搭柴油发动机+轻混系统,25.98万元起售

2022年11月21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天(11月21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领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三款配置车型,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高配车型还配有“三把锁”配置,有效提升了在非铺装道路行驶的通过性。

上市的两款车型为:暴走版(27.58万元),穿越版(25.98万-27.98万元)。与上汽大通领地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同样非常受欢迎的坦克500,但是领地的优势在于车身更宽,轴距更长,并且有6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可选,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很少使用镀铬装饰,且大量的黑化处理加上高大的车身,使整体的气场很足。新车的前脸使用了一块超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格栅顶部连接着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内部的日行灯在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前包围尺寸也非常大,再加上类似装甲结构的护板,为其提升了硬汉的气质。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棱角分明,在视觉效果中有效拉长了车身,并且使其非常具有层次感,再搭配双色铝合金轮毂,显得还有点运动风格。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6(5214)mm*2016mm*1876mm,轴距2950mm,属于中大型SUV。

车辆尾部,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笔直的灯带连接两侧内部结构复杂的主灯,在拥有极高辨识度的同时又不失设计感。新车的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但尾喉尺寸比较大而且还有镀铬材质覆盖,所以让它看上去还挺唬人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后包围的正中间位置还可以选装原厂拖车钩,为后期“升级”带来了还大的延展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不同的是,其加入了很多棱角分明的结构,包括空调出风口和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等等。而细节方面,新车在挡杆附近设计了两个旋钮,左侧为四驱模式的切换,右侧为地形模式的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自适应LED前大灯、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固定侧踏板、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64色车内氛围灯、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多了18英寸AT胎、越野底盘护板、原厂拖车钩、高位涉水喉等配置。而且该车不仅在越野性能上非常强,在舒适性上也可圈可点,提供了选装惬意包和护航包,包括了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还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配置,可以说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配置它都可以实现,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领地搭载了亚洲首个柴油混动技术,也因此被命名为“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这套动力系统集成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500Nm,而它的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通过数据其实很难看出它的表现,但是0-50km/h的加速时间足以说明它的低扭有多强,也可以更从容的应对一些复杂路况。另外,如果开启低速四驱模式的话,该车可以迸发出1320Nm的惊人扭矩,也就可以更轻松地完成一些高强度的越野任务。

总结:领地这台车真的是为了越野和复杂路况而生的,它配备的“蠕行模式”开启后,电脑会根据路况的反馈自行控制车辆释放扭矩,并分配给四个车轮的制动,从而实现限滑功能,还可以通过坡道辅助下方的旋钮来控制蠕行速度,对于很多简单且繁琐的路况来说非常好用。另外再配上新车提供的“三把锁”,也是被称为越野界天花板级别的配置,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越野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