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5万拿下!通勤代步神器,颜值呆萌,性价比高,很适合女司机

2022年11月21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过去,国人买车都是“以大为美”。

在大多数人的理解中,花同样的钱,买到一台“大车”,理论上说应该是更加实惠的。

不过,随着大家在用车需求上日趋明确和精准,更适合市区代步的“小车”也开始逐渐迎来它们的春天。

特别是部分女性车主,会选择性价比更合适的精品小车。

今天,功夫汽车就给广大女性推荐几款不到十万就能拿到手的精致小车,不仅安全、停车方便,你想要的高颜值,设计呆萌,高性价比全都有。

(1)宝骏KiWi EV

新车提供智潮版、智奢版和大疆版三款车型配置以及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供消费者选择,合共6个不同配置车型。

新款的宝骏KiWi EV在前脸、两侧门板腰线、后视镜、尾门玻璃周边多处均采用高光镭射风格设计,同时新增摩卡、暮光、抹茶三种颜色,再加上原有的胭脂、祖母绿、耀夜三色,新车将有六种车身颜色。外观看起来是更为酷炫。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其中大疆版最大功率提升至50kW,所有车型的最大扭矩均为150N·m,电池容量为31.7KWh,NEDC续航里程为305km。每百公里的电耗仅为11.9kWh,以快充桩的电费计算,每公里还不到2毛钱。

(2)零跑T03

与宝骏KiWi EV一样,零跑T03也具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除此之外,它还具备“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具有多达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这点在同级车中可真的不多见。

另外,零跑T03还搭载10.1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前者是全系标配的,而后者则为高配车型专属。

动力方面,零跑T03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和80kW的两款永磁/同步电动机,提供31.9kWh和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选择,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3km,并且支持快充功能。官方的百公里电耗最低仅为10.8kWh,比宝骏KiWi EV更省。

(3)长安Lumin

长安Lumin糯玉米,无论名字还是样貌,它都不似五菱MINIEV那般“钢铁直男”。

Lumin的外观几乎没有棱角,都是很柔和的线条,圆圆的大眼睛尽显呆萌气质,可爱值爆满。

小巧玲珑的车身很方便停车,3门4座的布局也够用,关键售价还实惠。Lumin共有高中低配三个版本,分别对应着155km、210km、301km的续航,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车内的配置也算的上是Lumin的一大杀手锏了。除了两块液晶大屏之外,也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主副驾皆有保障,同时也搭载了像多功能方向盘、电控外后视镜、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等配置,这些配置看似不多,但其实也是在同价位车型中非常少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