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在海外推出EQ电动车性能提升软件服务 每年1200美元

2022年11月22日 00:1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奔驰在美国推出了针对EQE、EQE SUV、EQS和EQS SUV部分车型的OTA服务,用户支付1200美元/年(约合人民币8500元)之后,车辆电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将获得提升。

官方表示,购买此服务之后,对应车型的最大功率将提升20%-24%,让车辆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提升0.8-0.9秒,具体到车型:

EQE 350 4MATI电机功率从215kW提升至260kW,0-96公里/时加速从6.0秒提升到5.1秒;

EQE SUV 350 4MATIC电机功率从215kW提升至260kW,0-96公里/时从6.2秒提升到5.2秒;

EQS 450 4MATIC电机功率从265kW提升至330kW,0-96公里/时加从5.3秒提升到4.5秒;

EQS SUV 450 4MATIC电机功率从265kW提升到330kW,0-96公里/时从5.8秒提升到4.9秒。

付费增加加速能力并非奔驰首创,此前特斯拉就曾推出过这样的OTA服务。不过在此之前,奔驰为EQS推出的增大后轮转向系统角度的服务就曾引发热议。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奔驰EQE在中大型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6,10月销量426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