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领地上市,售价25.98万-27.98万元

2022年11月22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凭借着上汽大通“差异化经营”和强大体系支撑,领地或将为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带来新的格局。

国产硬派越野SUV市场迎来了新的竞争者。

11月21日,上汽大通MAXUS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领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为暴走版与穿越版,售价区间为25.98万-27.98万元。

新车将推出5座、6座、7座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外观、动力诠释“硬派”

外观方面,领地采用了非常硬朗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硬朗、前卫。车身线条硬朗,穿越版车型在A柱的前方标配了高维涉水喉,以满足涉水路面的行驶条件。新车还配有与车身线条设计融合的流线型轮眉,轮胎方面,新车将提供20英寸HT胎或18英寸AT胎。

在越野车用户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领地也表现不错。

上汽大通MAXUS领地搭载亚洲首个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这套动力技术集合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以及48V混动架构,这款柴油发动机还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采用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双涡轮增压等行业领先技术,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500N·m,在同级别SUV中傲视群雄。

领地全系车型采用48V锂电池,峰值扭矩为44N·m,0-50km加速时间仅为3.5s,9s内即可破百,百公里油耗不到9L,在长途穿越时,这套柴油轻混动力系统可提供超过1000km的超长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同级少有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端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SLIF限速标识识别;全景视觉感知系统可通过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捕捉周边环境信息,实现高级别智能驾驶;全车配备12个系统探测雷达,APA自动泊车系统分为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两种模式,再配合领地的“越野专家模式”,海拔、气温、车辆倾角、变速箱油温等即可实时查看,用户能极大缓解双手和双脚的疲劳。

越野SUV市场迎强将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的物质生活逐渐得到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的品质,自驾游、露营文化的火热也催生了用于休闲娱乐的硬派越野车的市场。

几曾何时,中国的硬派越野车市场一直都被日系一汽丰田的普拉多、进口普拉多、进口丰田陆巡、日产途乐、三菱帕杰罗、雷克萨斯LX570霸占,美系德系硬派越野车也没有什么高的销量。

但这一现象在2021年出现了转变。数据显示,在2021年硬派越野SUV排名中,前十位中自主品牌占据了一半,且包揽了销量冠军和亚军,日系硬派越野车的风光无几。在国内越野市场,日系越野车开始走下坡路,国产车发展势头强劲,长城、北汽等自主品牌纷纷推出智能化、电动化的新产品。

在智研咨询整理发布的《2023年-2029年中国硬派越野车行业市场现状调查及投资战略规划报告》中提到,国产中高端硬派越野车将会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这意味着,国产硬派越野车的发展空间还很大。

如今,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到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通MAXUS SUV家族阵营,更为硬派越野SUV的市场添加了一位“强将”。

凭借着上汽大通“差异化经营”和强大体系支撑,领地或将为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带来新的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