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闪电猫销量决定未来欧拉会不会复产黑白猫

2022年11月22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有的时候真的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车企可以设定走高端路线的定位,但是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如果效果不理想那或许就应该及时止损,重新梳理一下品牌定位和发展方向!长城欧拉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欧拉汽车其实后期一直想走精品高端路线,所以才停产了欧拉黑猫白猫给欧拉好猫让路,随后好猫的低价版也没了,也可以看出欧拉冲高的决心,那时候因为欧拉好猫销量不错,这可能给了欧拉一个错误的信号,所以后期推出芭蕾猫价格又上了一个档次,只是最后芭蕾猫败北高端,没有在市场上舞出一曲漂亮的芭蕾舞!

芭蕾猫的折戟以及欧拉好猫的疲态让欧拉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一个是审视是否持续走女性路线,另外一个是是否继续走高端,很明显闪电猫的定价及定位让我们看到欧拉开始转型了,不在只追求女性也不再一味的冲击高端。车卖场认为这个路数是正确的,你可以做精品,但精品不一定是高端!

如果闪电猫销量没有达到预期,那么车卖场认为欧拉应该毫不犹豫的把黑白猫拿回来,而且要带着巨大的诚意拿回来,比如价格上来点优惠啥的!这样的话有销量打底,那长城欧拉就不至于那么慌,也同时就有试错的底气和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