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柔并济 北京BJ60售23.98万元-28.58万元

2022年11月22日 10:12:04
分享到:

11月22日,北京越野的全新车型——BJ6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拥有分时四驱系统。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3.98万-28.58万,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北京越野方正硬朗的家族设计风格,但风格上不再是单纯的硬派,细节上加入了流线的设计。具体来看,5孔中网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头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非常精致。

新车的侧面线条非常硬朗,力量感十分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在同级别里属于主流水平。新车的车尾同样采用了方正的设计,外挂备胎能突显出新车硬派越野的身份,圆角矩形的设计非常立体,内部灯组也比较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注重舒适性,不再是纯硬派设计,副驾驶前方的烤漆饰板上带有山峰的图案,背景是钢琴烤漆材质,中控台的用料基本都采用软性材质+皮质包裹覆盖,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

功能上,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载了与腾讯合作的车机系统,支持整车FOTA升级,语音交互等实用的功能,音响系统使用了12扬声器的燕飞利仕,档次感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动力上,搭载的是2.0T+48V的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6千瓦,最大扭矩40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的是四轮独立悬架,相比竞品车型来说,在驾驶体验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点评

无论是大气时尚的外形、豪华科技的内饰还是超强的越野配置,BJ60都能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在20多万的硬派SUV里,北京BJ60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