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绕开长城炮竞争,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还有定制化服务

2022年11月22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成为新能源领域的老大哥以后,新推出的车型越来越大胆。就像近日曝光谍照的比亚迪全新皮卡车型一样,虽然仅此一张图,但这瓜确实够大的。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前不久,比亚迪举行了第3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仪式,当时比亚迪官方在发布会上提到,未来除了发展高端品牌的仰望之外,还会打造一个全新专业个性化品牌,并将推出定制化的服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品牌,当时并没有细说。

比亚迪的多品牌策略

这次比亚迪曝光的这款皮卡车型谍照,目前并没有透露属于比亚迪旗下的哪个品牌,但目前很多汽车品牌都将皮卡定位为个性化的产品。因此,这款皮卡不但有可能属于高端定位的仰望品牌,也有可能属于全新的专业个性化品牌。如今,比亚迪转型成为新能源品牌,比亚迪这款全新皮卡也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又或者采用纯电驱动形式。

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

在国内的皮卡市场,长城炮系列称得上是标杆,如果直接正面竞争,比亚迪全新皮卡未必占优势。但比亚迪最擅长的发展新能源产品,利用这一独特的优势,它们可以一定程度避开竞争的风险,抢先分走新能源皮卡细分市场这块大蛋糕中。

长城炮

雷达RD6

不过,比亚迪这款皮卡也并非完全没有对手,吉利旗下诞生不久的新能源品牌——雷达汽车,已经推出了首款皮卡车型雷达RD6,在定位和产品属性上比亚迪全新皮卡也有相似之处。未来,谁才是新能源皮卡市场的霸主呢?到时就会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