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中级车:什么?比亚迪秦EV居然遇到强大对手了!!

2022年11月22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10月,在比亚迪秦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吉利星瑞等头部车型的带动下,自主中级车销量同比增长22.3%至24.0万辆,但可惜的是由于合资阵营的大众朗逸大众宝来大众速腾本田思域等车型的大幅走跌,合资中级车销量再次出现负增长,跌幅为5.4%。因此,10月中级车市场的增幅也收窄至5.6%,明显落后于整体乘用车的市场的24.0%。

具体来看,虽然10月日产轩逸以4.0万辆再度成为中级车市场单月榜首,全年大概率也将获得蝉联冠军之位,但今年中级车市场最热门的车型应该还是比亚迪秦

毕竟伴随着新能源的持续爆发,今年前10个月秦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9.5万辆,同比增长117.6%,同时仅落后大众新朗逸1.9万辆,最终或许无法实现超越,不过会成功跻身前三强中,创下自主车型在中级车市场的新纪录。

可是,实际上若从纯电动细分领域来看,秦主销的秦PLUS EV却不是最大的赢家,因为另一款自主车型Aion S已连续3个月超过前者,在该细分领域中也连续3个月位列单一车型前十,今年前8个月其的总销量也已达到8.7万辆。由此来看,不仅比亚迪秦,Aion S也是今年自主中级车中一颗闪耀的新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