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 “心动”72小时

2022年11月22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2022年11月18日,杭州, “明日都市密友” 全新smart精灵#1又迎来最新成员——Pulse心动版,其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2.9万元(不含2022年新能源补贴及付费选装)。

在新车上市之际,smart于云端开启“72小时心动之旅”线上直播活动(11月18日20:00-11月21日20:00),携手知名主持人吴昕、Christopher Raxxy设计师沈威廉、多位跨界达人及smart用户代表,共同解锁更smart都市生活的潮趣打开方式。

2022年,不仅是smart践行全面焕新的元年,更见证了诸多品牌发展之路的里程碑。

“回首过往三年,我们年轻的团队完成了诸多挑战,并在品牌与业务的发展过程中历练,携手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快速成长。伴随‘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的加速落实,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团队能力,携手全球用户共创,从细节着手为业务赋能。同时,为回馈广大密友的无限热爱,我们将在今年12月开启品牌焕新后的首届smart times。”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则表示:“对于smart品牌而言,用户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这也是我们‘用户中心’运营理念的基石。面对用户之声,我们始终虚心倾听,并力求满足用户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未来,我们将不断优化整体运营,为用户带来更smart的品牌、产品及服务体验。”

为充分满足用户需求,smart广泛听取用户声音,并带来了smart 精灵#1 Pulse心动版四大密友权益。自11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含),完成smart 精灵#1 Pulse心动版定金支付的密友,均可获得以下权益。

作为密友,更是用户随叫随到的氛围组。通过氛围BUFF,前7,500名新下定密友将享受免费升级密友氛围组套装,其中包括Beats品牌音响13扬声器和Premium同款内饰氛围灯。下定Pulse心动版配置车型,并选择付费颜色的密友,还可享受个性BUFF的额外加成,获得人民币1000元专项车辆尾款抵扣权益。

解锁新奢纯电出行,少不了充电BUFF的助攻。完成定金支付的首任车主,可半价获得1台smart专属7.2kW家用充电桩,并享受半价上门安装服务(含30米内免费线缆)及2年免费质保服务。最后,用心动BUFF为心动之旅按下加速键。完成定金支付的密友,可获得一项订阅功能1年免费使用权益,同时还将获得全新smart 精灵#1车机游戏专用手柄1个。

此外,smart将为此前已下定密友开放转定通道,若用户订单尚未进入“配置锁定”状态,则可以通过smart 汽车APP “修改配置”功能转定为Pulse心动版;在今年6月6日至9月30日(含)已下定其他车型的密友,转定Pulse心动版后,将保留原权益,并叠加享受氛围BUFF(不限量)和心动BUFF;在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含)下定其他车型的密友,转定Pulse心动版后,可直接享受Pulse心动版最新权益。

同时, smart还首次公布订阅包功能价格,支持按月支付、按年支付、永久开通三种订阅模式。其中,永久开通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仅需人民币1299元,方向盘加热功能仅需人民币999元,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仅需人民币1999元,以上功能将后续通过OTA在线升级开放。

全新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质感拉满,全面回应潮趣先锋派人群对更高价值、更多元化产品的需求。外观设计上,其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之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提供10种车身颜色,搭配暗物质黑、触感金Duo(新增)两种内饰风格。并新增19英寸棱射双五辐运动轮毂,焕新造型提升动感色彩。

全新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搭载了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35公里(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3种驾驶模式和3种转向舒适度可供选择,让驾驶乐趣也可个性定制。更有Beats品牌音响、智能香氛系统 、10英寸HUD全彩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3.3千瓦V2L反向供电等功能配置,以更懂你的悉心配置,满足更多场景需求。

此外,新车配备有多达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的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23项(包括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此外,其拥有超强算力的高通骁龙 8155智能座舱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8核CPU处理器,让联接时刻在线。同时,其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可在21个场景下提供32个全场景免唤醒词,唤醒响应时间仅需100毫秒左右,让smart OS车机系统与用户心意相通。

目前,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中。自9月23日首批量产车交付开始,已有超两千名用户携手这位“明日都市密友”开启新奢纯电之旅。 从一眼心动到携手共创, smart将不断为广大密友带来更多惊喜,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