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福德工厂完成生产制造第六个里程碑,FF三季度净亏损收窄

2022年11月22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2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FF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FF运营亏损约为81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约为1.86亿美元;净亏损减少到约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04亿美元;截至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5.41亿美元,其中包括3200万美元的现金,总负债约为2.53亿美元。

FF指出,自成立以来,公司运营出现累计亏损和负向现金流,截至2022年9月30日累计赤字约为33亿美元。由于公司在产生有意义的正向收入前将继续产生费用,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公司将继续产生巨大的运营亏损。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三季度,汉福德工厂FF ieFactory已完成生产制造的第六个里程碑——车辆装配区的施工和设备安装。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标志着公司的一个转折点,无论是车辆产品还是在融资进度都呈现出了积极的势头。位于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已经完成了生产制造的第六个里程碑。此外,FF 91 的最终测试和验证也取得了长足进展,FF 91的关键性能指标包括车辆续航里程(EPA 评级)、加速和制动甚至超出了之前的承诺。”

毕福康强调,“(S-1/A)注册声明生效使FF能够顺利推进最近几个月签订的一些融资协议。加强了我们的财务领导力,任命了新的审计师事务所,尽管发生了转变,仍我们按时提交了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公司已经完成了重要的融资协议,并且有信心可以获得FF 91量产交付所需的额外资金。在这种势头下,我们目前正在制定修订后的预算和生产计划,并希望能够在资金到位后不久宣布向用户交付 FF 91 的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