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取消鸡腿挡杆 消费者不买单 你以为我傻?

2022年11月22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想知道,如果没有了鸡腿挡杆的宝马,还是不是你心中的宝马?你还会不会选择宝马3系

3系改款了,如今很多城市当中也已经有了新车到店,对于这种BBA的入门产品,宝马3系以自己的运动感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口碑。而之前的宝马X3宝马5系改款之后,即便价格上有了增加,但是人家还是很值得消费者入手的,所以实际成交量较比老款的话,成交量逐步提高。

可是这种“天使的眷顾”,并没有降临在宝马3系上面。从现在的店内销量了解上,大部分客户都不喜欢中期改款之后的宝马3系,所以很多客户还是更青睐于老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店内有百分之60%的客户都是来看宝马3系的,店里销售的产品当中宝马3系占了12%左右。虽然全新3系上市之后优惠超过5个点,后续直接升级到接近10个点,也就是9折的车,依旧没有人买账。

这个车就是和奔驰C级还有奥迪A4L形成主要竞争关系,奔驰C级的内饰更为豪华,而奥迪A4L更具有中庸的性价比。再对比没有了鸡腿挡杆的宝马3系,看来,还是会差一些。

鬼斗车观点:果然,3系原本应该有更好的销量,结果自作孽不可活,再加上奔驰C级越来越好的动力表现,没人买也正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