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980mm的五座SUV!售27.49万元起,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一汽-大众在“造SUV”这件事上尝到甜头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一款款全新SUV被推入市场。或许是揽境的销量表现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也或许是一汽-大众悟透了SUV的真谛,自去年的揽境之后,一汽-大众再度带来了一款主打5座的中大型SUV——揽巡。

11月18日晚,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揽巡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27.49万元-32.59万元。作为主打大五座的中大型SUV,新车的轴距与此前的揽境保持一致,却仅采用5座布局,进一步使其车内空间得到拓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的科技感、时尚感有不错的体现。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量网状元素进行填充,甚至大灯的内部也采用了黑底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氛围。贯穿式设计的格栅线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多条辐的设计也使其更具层次感。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的设计,与前脸大量黑色元素相呼应,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新车的腰线设计设计偏简洁风,上方腰线直接贯穿至车尾,下方腰线同样为直线设计,进一步使整车更显紧凑,丝毫没有“大车”常见的臃肿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轮圈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增强侧面时尚感。

新车的尾部最亮眼的当属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两侧样式个性十足的设计配合上发光LOGO及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强了其科技感及运动感。后包围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配合上贯穿式尾灯,也令整个尾部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更具运动感的R-Line套件版可供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小巧玲珑的电子挡把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时尚元素均出现在新车之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新车在内饰配色也大胆采用了更显豪华的配色,配合上大量银色元素的装饰件,令车内更具豪华质感。此外,超大尺寸的车身为其车内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最新的IQ. Drive智驾管家,该智能驾驶系统集成了Travel Assist 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 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Pre-Crash 高级预碰撞保护系统等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代号为EA888的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还将搭载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