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获J·D·Power小型SUV保值率第一

2022年11月2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J·D·Power发布的2022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排名中,东风本田XR-V斩获了小型SUV级别保值率第一的成绩。据了解,东风本田XR-V一直位居小型SUV市场保值率榜单前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0万。

外观方面,全新XR-V采用了Honda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灵动。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点阵式运动型镀铬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熏黑前包围组件,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全新XR-V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更具力量感的水平设计,搭配熏黑轮眉组件与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造型纤细的贯穿式尾灯组结合车顶扰流板与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层次感、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部分,全新XR-V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搭配支持百度CarLife等互联功能的9英寸中控屏幕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所配备的灵活多变的魔术座椅也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空间组合形式,扩大了车内的横向空间和垂直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R-V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智能导航、电子支付、手机映摄、车家互联等丰富功能,同时还支持语音控制。此外,该车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系统等常规功能的基础上,提升了前广角摄像头的可视范围,并增加了高速图像处理芯片,扩大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的检知对象。

动力方面,全新XR-V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升级的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145N·m。与此同时,该车还增加了AHA敏捷辅助控制系统,并对车身结构强度和悬架系统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驾控体验。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