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E-Class:致敬“花生灯”,还取消双联屏

2022年11月2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如果能够在40岁之前开上并且拥有“56E”级别的车子,那基本算是人生小高峰了,已经超过全国大部分人的资产水平了。然而,随着新款奥迪A6和宝马5系相继在海外市场被抓拍,奔驰也终于坐不住了。

眼看着奔驰S级和C级已经完成了产品更新换代,接下来就是E级了,全新第十一代车型内部代号为W214,当然,也有人称之为第六代产品,那是从W124开始算起。

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海外率先亮相,随后2023年上市,并且进行国产更新。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在工厂的无伪装实车图,众多细节暴露无遗。首先就是外观方面,三横条幅的格栅造型高度类似于S级,而两侧灯组有所变化,下方为波浪形的线条,似乎在致敬四眼灯,并且升级形似花生。

结合此前曝光的海外伪装谍照和渲染图来看,灯组确实为重点变化,格栅优化,下方采用三段式的散热口,并且还会提供大标运动版和立标豪华版车型。

除此之外,尺寸方面也有调整,据悉,新车将会在海外版标轴的基础上继续加长,而国产版奔驰就是长轴版,是否会继续加长还未可知。但同时,新车的尾灯组应该还会采用三角灯的造型,更显年轻运动。

进入内饰,现款奔驰E级的双联屏设计已经取消了,反而是由悬浮式液晶仪表和嵌入式的中控大屏组成,副驾驶中控区域还有波浪纹的装饰板,高级了许多。至于为何这么改,我们不妨参考一下新款奔驰EQE就明白了。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柴油车型,AMG版本还未知,但据说这一代是E级最后一代燃油车型,我们且用且珍惜吧。

最后:每每提及奔驰E级,总是先想到小S,虽然没有S级的耀眼,但相较于C级也足够炫彩,而全新一代产品必然会有别样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