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合人币80万元左右,沃尔沃EX90售价曝光

2022年11月22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沃尔沃,相信很多朋友就会联想到“安全”这个词汇,毕竟,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品牌之一,沃尔沃在安全这一块的确深入人心,如果你仔细看沃尔沃车标的话,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连车标都要系上“安全带”的汽车品牌,除了安全之外,沃尔沃给人另外一个感受就是性价比高。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旗下全新纯电动旗舰SUV-EX90在海外市场开放了新车预订,其中,该车在法国市场起售价为107900欧元(约合人民币79.2万元),英国市场起售价为96255英镑(约合人民币81.6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售价,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沃尔沃EX90延续了此前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两侧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加上可发光的车标LOGO,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该车前挡风玻璃上方还配备有激光雷达,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流畅简洁,并且,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门把手可以主动翻起),看上去显得十分高级,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只不过,部分颜色需要选装(选装价格为1150欧元),并且22英寸五辐式轮辋也是也需要选装(选装价格为960欧元),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很有层次感,两侧分体式的尾灯组设计(上方为竖向布局,下方为C型样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中间的字母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小型扰流板的设计,加上下方熏黑式处理的后包围,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内饰设计方面,沃尔沃EX9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所见之处几乎看不到任何的实体按键,中控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并且还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所以智能科技感方面自然是较为强大,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大面积环保材质的覆盖,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沃尔沃EX90将搭载双电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07马力,最大扭矩为770牛·米,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为503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10牛·米,此外,新车续航里程分别为467公里和约600公里,对于这样的续航表现,不知道你们是否满意呢?综合而言,沃尔沃EX90作为家族当中的旗舰纯电SUV,未来是否会受到众多车迷朋友们的追捧,我们还需拭目以待,只不过,新车未来在我们国内市场,面对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如果起售价也在80万左右的话,你会选择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