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浙赛圈速榜的纯电跑车,奥迪RS e-tron GT开启预售,售148万元

2022年11月22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还记得复仇者联盟里,钢铁侠开的那辆奥迪未来跑车么,它其实并非专供电影的概念车,而是奥迪RS e-tron GT。日前新车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今年内限量供应20台,预售价148万元。

这可能是奥迪最接近概念形态的一款新车了,虽然跟保时捷的Taycan同平台打造,但奥迪RS e-tron GT的造型是奥迪经典的Sportback风格。前脸元素有点类似R8,此外由于纯电车型,采用了封闭式前脸造型。

新车为了保证操控性能,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包括几乎全部由铝合金和碳纤维组成的车顶,配合 “鱼骨”式元素的前后LED灯组,前卫,独特又吸睛。

车辆内部是奥迪新一代的虚拟座舱设计,大量的碳纤维饰条、增强版的氛围灯,以及蜂窝形状打孔的运动座椅,既有RS家族一贯的运动特征,也具有纯电车型特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综合功率475kW,综合扭矩830N·n,零百加速只要3.3秒, CLTC标准下的续航为495km。

虽然还没正式交付,但性能方面真的无需担心,奥迪RS e-tron GT轻松夺得了浙赛量产电动车圈速冠军。除了延续奥迪RS家族标配的带后桥差速锁quattro四驱,并且据悉这套四驱系统的动力分配逻辑会更加迅速,能发挥出比传统机械quattro快5倍的反应速度。此外,新车还会标配运动声浪模拟系统、电动助力转向增强,四轮转向,以及三腔自适应根据车速和转向幅度变化的空气悬架。总之,奥迪介绍这将会是一台性能更强,但驾驶风格依然奥迪RS的车型。

电动化时代的到来,让传统厂商和新势力们的动力技术拉回了同一起跑线,曾经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只手遮天的BBA,也需要拿出120分的诚意,才有可能继续在市场建立高端技术壁垒和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