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兴1986竞技版皮卡上市!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售15.58万元

2022年11月2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虽说SUV车型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但是对于想要用来载物,商用的消费者来说,显然SUV车型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符合能够拉货,耐造的车型,除了笨重的面包车外,皮卡汽车绝对是个不错的备选。那么,气氛既然烘托到这儿了,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不久的皮卡,它就是中兴1986的新增车型—中兴1986竞技版。据悉,新车售价仅15.58万,如果有感兴趣的篷布,不妨来了解一下。

中兴1986竞技版之所以会被称为“竞技版”,在越野跟运动方面的能力会更为出众。这是因为,中兴1986竞技版不仅为其提供了后桥差速锁,AT胎,后牵引杠以及底盘护板等硬件,同时它还拥有850mm的涉水深度,加上2030mm的车身高度,可使其脱困能力更强,即便是在一些路况较差的环境中,它也能够应对自如。

当然,除了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在拉人载物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毕竟,它可是有着5435mm的车身跟3230mm的轴距,这么一个大块头,在空间上显然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尤其是它的后车厢,可容纳进入不少货物。配置方面的话,中兴1986竞技版则为其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车载蓝牙,语音识别,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主流功能。

其次便是关于中兴1986竞技版的外观,中兴1986竞技版的外观是属于硬派粗犷的设计风格,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理念,梯形的进气格栅,配合多幅式的中网结构,使其看来很是具有视觉冲击感。两侧大灯组的造型也是十分霸气,加上运动式的前包围,可进一步展现出其强大的气场。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中兴1986竞技版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中兴1986竞技版采用的是一台2.0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套组合的最大功率可达122千瓦,另外它还配备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那么,问题来了,在了解完这款中兴1986竞技版皮卡后,它是否是你心目中皮卡车的不二之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