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比亚迪海豚?五菱银标新能源车曝光,尺寸增长将于12月上市

2022年11月22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五菱旗下的全新新能源汽车在工信部申报曝光了出来,新车将会搭载五菱的银色车标并且目前已经进行了申报了。根据工信部曝光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会对标比亚迪海豚还有长安奔奔Star这些车型,并且目前尺寸的车身高度已经超过了比亚迪海豚,预计将会是一台全新的5座小车,并且空间尺寸方面表现会很不错。

新车目前已经进行了申报,距离正式上市的话可能也不久了。而大家所期待的比亚迪海鸥还没有进行申报,可能还要再等久一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五菱这台新车在各方面均超越五菱宏光MINI EV,但是在整体的车身尺寸就没有方方正正的造型了,更像是一台圆润的复古小车,在车身线条设计方面有点像欧拉闪电猫,算是比较复古创新的。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这台名叫五菱缤果将会配备了两种不同功率的驱动电机版本,分别是30kW和50kW。而在电池方面,则配备了名叫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以支持快充但是这个功能是需要选装的。新车可能将会不错的续航里程能力,比如目前五菱宏光新能源汽车像这种体量的小车,续航能力可能会在300公里左右,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售价这方面,新车可能不超10万,因为要保留自身竞争力,并且还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的版本,所以说整体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