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与爱驰短暂牵手,又一合资车企被申请破产审查

2022年11月23日 01:10:01
分享到:

企查查显示,11月21日,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为上海德梅柯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资料显示,江铃控股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梁光忠,由江西国控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持股,持股比例为50:25:25,经营范围含生产汽车、汽车零部件等。

事实上,近年来江铃控股的日子并不好过,停工停产,所有员工薪资下调等负面新闻也是屡见报端。股权穿透显示,江铃控股的七家子公司,已有六家被注销,另一家南昌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已是失信被执行人。就在近期,江铃控股就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928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据统计,该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近5千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爱驰汽车和长安汽车、江铃集团达成合作,重组江铃控股。爱驰汽车也因此获得了汽车生产资质。不过在入驻两年后,爱驰汽车又退出了江铃控股。

责任编辑:彦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