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征程再创新高 哈弗入选2022APEC合作伙伴

2022年11月23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迈向全球化发展的重要代表性企业,长城汽车成为2022年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物流及出行合作伙伴,旗下哈弗品牌新能源车型:第三代哈弗H6 DHT HEV更是成为此次会议代表移动出行服务的官方指定用车。

在以促进贸易投资,推进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强所有经济体的建设能力,为核心主题的本届APEC会议中,作为汽车产业的代表性企业,长城汽车将全球化版图再扩张。长城汽车早在2021年就整合了以哈弗为首各大子品牌产品,以泰国为起点正式上线了GWM品牌,加码全球化战略,随后在文莱、老挝等东盟国家市场,哈弗品牌旗下的哈弗H6哈弗JOLION等人气车型也陆续迎来了海外上市。

在即将迎来尾声的2022年,长城汽车及哈弗品牌把全球化进程加速推进,尤其是在泰国这一极具代表性的市场中,截至今年11月已经累计向泰国用户交付新能源汽车超1.3万辆,在泰国实现本土化生产的第三代哈弗H6 HEV更是已累计15个月取得紧凑级SUV市场的销量领先。

本届APEC会议期间,就如何实现亚太经合组织经济效益最大化,探索出一条绿色、节能、低碳的发展路径,也成为了与会各国的共同愿景。长城汽车及哈弗品牌依托全球领先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架构大力推动新能源转型,加速全品类产品的更新、投放。同时,得益于柠檬混动DHT两档双电机混联的结构,助力搭载这一架构的产品均可以同时具备全速域全场景的性能、效能优势,携手用户创造全新的用车体验。

对于长城汽车及哈弗品牌而言,此次能够成为2022 APEC会议物流及出行合作伙伴,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激励。放眼未来的全球化征程,哈弗也将继续探索产业未来的变革路径,加大新能源领域的持续投入,冲击中国汽车品牌征战全球赛道的新高度。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