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东风本田e:NS1总销量能迫3000吗

2022年11月23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已经可以宣布东风本田的纯电动车型东风本田e:NS1已经彻底凉了,估计也不太可能会翻身了,因为东风本田也不太可能把东风本田e:NS1的价格降到和比亚迪海豚这些车型一样的价格,作为一款小型SUV起步价卖到17万多,也就东风本田敢做这样的事吧!

当然了东风本田e:NS1每个月还是有几百辆的销量的,这得多亏了忠实的本田粉了,要不然可能东风本田e:NS1销量就到个位数了。

为什么车卖场说东风本田e:NS1的日子越来越难过,而且截止到10月份已经卖了2400多辆的东风本田e:NS1还有可能今年总销量超不过3000台呢?因为整个市场都在降价,大家也知道新能源车的利润其实比燃油车要高,从降价幅度也可以看出这些价格稍微高点的车型利润有多高,但是东风本田e:NS1还没那么大的降价幅度,官方还在硬撑着,所以估计就更不会有人买了。

当然了实际上车卖场也并不推荐你购买,真的是一点性价比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