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98—23.98万元 全新日产天籁5款配置车型怎么选?

2022年11月23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B级车市场日产天籁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其凭借着皮实耐用的产品实力和较低的燃油经济性获得大家的喜爱,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日产汽车品牌也对天籁寄予了厚望,为其搭载了诸多先进技术。前段时间天籁迎来了最强中期改款,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做出了众多升级,那么作为最强改款的全新天籁应该怎么选呢?旗下哪个配置车型值得入手?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售价17.98—23.98万元的2022款天籁旗下5款配置车型,来供大家在购车时作参考。

外观上,全新天籁在继承日产家族化元素的同时,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脸横向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V型装饰条和凌厉的大灯,让前脸透露着沉稳大气的同时,还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流畅的双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和精美的轮毂设计,在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上,天籁的长宽高是4906/1850/1450mm,轴距2825mm,入门级车型的高度是1450mm。

车尾采用了矩阵式尾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尾灯内部还有56颗立体LED灯珠,点亮以后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全新天籁在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同时,在座椅舒适性和车辆静谧性上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其中,座椅方面天籁被大家称为“大沙发”这个名号并不是浪得虚名,其座椅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来,在辅以先进的材料和工艺,有效减轻驾乘人员在长途乘坐时的疲惫。

配置上,售价17.98万元的2.0L XE纯享版车型配备了一些常见的功能,满足日常出行没有问题。动力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7N·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6.41L。

售价18.88万元的2.0L XL-TLS悦享版车型价格增加了0.9万元,增加的配置远超于高出的价格,但是在安全配置上还有所欠缺。动力上没有变化还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售价19.98万元的2.0L XL-Upr优享版车型价格增加了1.1万元,配置上比较齐全,无论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表现都十分不错。动力上依旧是没有变化和前两款车型相同。

售价21.68万元的2.0T XL 进享版车型价格增加0.7万元,配置变化不大甚至还少了一些功能,但是发动机却升级到了2.0T VC-TURBO超变擎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79kW,最大扭矩371N·m。这款发动机压缩比可以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智能切换,让车辆具备高性能的同时,还能具备超低的油耗表现。

售价23.98万元的2.0T XV尊享版作为天籁售价最高的车型,其配置当然也是最齐全的,基本同级合资车型有的配置它都有。动力和2.0T XL 进享版相同。

综合2022款天籁5款配置车型的配置和动力来看,要是对动力没有太大需求话2.0L XL-Upr优享版车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是想要动力更强劲就选择2.0T XL 进享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