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2!1200mL!ADV!摩托莫里尼又一款新品曝光

2022年11月23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摩托莫里尼又一款新品曝光——V2!1200mL!ADV!

可以这么说一句:在新品曝光这块儿,摩托莫里尼似乎还没让车友们失望过。

2021年3月,X-CAPE 650曝光的时候就刷新了车友们对ADV车型在造型上的固化认知,大家纷纷感慨:原来ADV的嘴不一定非得尖尖的,眼睛不一定非得大大小小的……这一次,X-CAPE 1200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辨识度高,独树一帜。总结俩字:硬核。

光从图片上看感受不到太多,该亮的地方亮,该严的地方严。配置上能看出辐射双盘鲍鱼卡钳,辐条轮毂,轮胎有点宽,座高不高。发动机是一大亮点,最早摩托莫里尼在海外的海盗船那款车上搭载的就是V2发动机,139匹,112N·m,算得上是国产独一份了。

如果不出意外,这款车算得上是摩托莫里尼的旗舰ADV车款,对标对象——非双、水鸟、1290、揽途。不过今年摩博会之后,国产4缸和国产公升的数量都会上来,不知道摩托莫里尼的这款公升V2能不能进一步打开大排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