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带有专属拉花 福特蒙迪欧科技旗舰版或将11月24日上市

2022年11月23日 13:51:01
分享到:

近日,福特官方宣布,将在11月24日举办一场“蒙迪欧K歌之王挑战赛”,并同时上市一款蒙迪欧的新车型,由于前不久福特发布了蒙迪欧科技旗舰版的新车型,所以活动现场要上市的新车型大概率会是这一款。

外观上,新车与ST-Line版相同,也带有运动套件,不过在车头、发动机盖、侧面与后备厢盖上都带有专属拉花,表明了其科技旗舰版的身份。另外,新车的中网采用了“3D参数化鳞甲”的设计,在解锁或钥匙靠近车辆时,会出现呼吸式的起伏,很有特点。

内饰方面,新车与其它版本(中、高配车型)并没有什么差别,27英寸的超级大屏是非常醒目的元素,内部带有福特最新的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内部AI语音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等功能外,还带有唱吧、全功能自动泊车语音增强功能,在同级别里还是很有优势的。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3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