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三把锁,北京BJ60正式上市! 23.98万起售,坦克300要着急了

2022年11月23日 14:15: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北京BJ60正式上市,作为2022年万众瞩目的国产硬派SUV,它的如期上市把爆款属性拉满。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并拥有分时四驱系统,厂商指导价为23.98-28.58万元。

外观方面,BJ60依旧保持着自家硬派越野的风格,前脸造型方正,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分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也嵌入在其中,内部结构比较复杂,五孔格栅U型led灯带能随大灯点亮,配备自动感应迎宾功能,并且还支持智能交互灯语。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搭配双色多幅式轮毂以及专业的AT越野胎,将硬派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再加上多出细节使用的镀铬装饰,也有效提升了整体高级感。车辆尾部,它使用了经典的外挂式备胎设计以及采纳了“宫灯”造型的尾灯,再配合银色磨砂后包围饰板,再次展现了高级质感。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1.92英寸启动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做到四屏联动效果。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新悦野圈App联机,除入门车型外都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流媒体内后视镜、透明底盘等。前后排座椅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部分座椅有航空头枕、专属腿托等舒适性配置,车内配备256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哈曼12+1的音响系统等。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四驱模式切换按键,前后差速锁等等有利于驾驶方面的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BJ60搭载了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6kW,峰值扭矩406Nm,传动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提供了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具备很强越野能力的配置。并且北京BJ60也是首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架的越野SUV。相比于同价位车型,它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总结:对于中大型硬派越野车的产品定位,北京BJ60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过的。硬朗的车身设计、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分时四驱再加上三把锁的配置,都能够使其站在同级车型中比较靠前的位置。相信它未来也将凭借着这些硬实力,在市场中大杀四方,取得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